我市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20-08-12 18:44: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面对面”

8月12日下午,晋城市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考察座谈会在凤城国际酒店举行。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省珠三角招商局局长刘亚林,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代表、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珠三角招商局局长刘亚林说明了此次考察来意。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投资领域及意向。各部门、县(市、区)、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与企业代表进行对接交流。

    武健鹏对山西省珠三角招商局一直以来对晋城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来我市考察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他说,晋城市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去年主要经济指标全部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营商环境居全省前列。当前,晋城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打造新赛道起跑线优势,通过加快转型发展释放了诸多红利,迎来了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希望企业家能在晋城市多走走,多看看,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通过面对面,再到手拉手、心连心,不断加深友谊,深化合作,投资晋城、兴业晋城、共筑晋城。晋城市将一如既往倾力支持企业发展,为大家投资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搭建广阔平台,提供高效服务,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力争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