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举行“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8-12 17:46: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直工委举行“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市妇幼院副院长王霞讲解女性健康知识

8月12日下午,市直工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邀请我市医学界知名人士晋城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妇幼院副院长、女医师协会会长王霞,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和精心研究,为大家讲解妇女健康知识,旨在推动广大妇女姐妹健身与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从而提升机关妇女的健康素养和生活品质,营造良好的健康环境。

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大妇女干部能够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运动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广大妇女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团结广大妇女蹚出新路,真正做好妇女群众的“领头雁”和“娘家人”,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落实,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