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8-07 21:38: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8月7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汇报会,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究部署下半年党的建设和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围绕“六新”突破,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各科室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发言。

聂永平指出,今年是我市实施大数据发展三年规划的收官年,也是建设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的决战年。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奋力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作出应有贡献。

    聂永平要求,要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加强工作能力紧紧围绕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任务和数字政府、数字民生数字经济等重点项目先行先试大展作为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一盘棋”“一条心”“一股绳”的干事创业氛围推进大数据应用建设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增添智慧力量。(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