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 2020-08-01 16:57:0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八一”前夕,市委副书记姚逊带队深入晋城军分区、水东部队驻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姚逊对驻地部队官兵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驻地部队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在圆满完成战备训练和执勤任务同时,积极投身晋城经济社会建设大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当先锋,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爱戴和赞誉。

姚逊表示,晋城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历来具有爱军拥军的光荣传统。全市各级各部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如既往地把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应尽职责、分内之事,大力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部队排忧解难,努力为广大官兵履行使命任务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军人精神,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饱满热情投入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促进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