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31 11:06: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率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7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率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张斌胜一行先后深入城区下辇社区阳光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小区、泰森便民市场、泰康社区等地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情况的介绍。
   张斌胜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任务艰巨,意义重大。现在,我们已进入决胜决战、冲刺攻坚、迎接测评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动员全市上下再找差距、再加压力、再接再厉。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做好创文工作;二是要强基补短,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一件事情一件事情落实,一个堡垒一个堡垒攻克;三是要传导压力,进一步形成强大合力;四是要示范带头,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以追求一流、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