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经济区铸造(晋城)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26 20:30: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原经济区铸造(晋城)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7月26日,中原经济区铸造(晋城)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副市长武健鹏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邀请了河南、成都、江苏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代表出席,旨在通过论坛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高。
    武健鹏在致辞中指出,晋城市铸造业企业面临“疫情”挑战、环保重压、产业升级的重大考验,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六新”谋转型,围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重大使命,作出企业、行业的重大部署。本次论坛将围绕“六新”发展,把脉问诊铸造产业发展,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见解、新方向,希望企业家们互相学习,借鉴各位专家的宝贵经验,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新”,为早日实现铸造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共同奋斗。

论坛还邀请到了国内铸造界多名专家学者针对铸造行业形势进行了讲解,分享全新的理念和发展方向。中国铸造协会马宏儒秘书长的“铸造行业企业绩效分级政策解读”报告、王录才教授的“疫情下的山西铸造发展思考”报告,对行业发展、应对各方挑战方面做出了分析;国机集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秦洪建高工的“工业互联网下的铸造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报告,对如何面对“工业互联网”下的竞争进行了探索;高文生高工的“铸造材料的发展趋势”报告,对行业新技术、新装备上给予了权威的前沿指导。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南村绿色智能铸造创新产业园。(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