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2 14:48: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召开

7月22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金融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推进“六清”行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石云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握形势,以推进“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的“六清”行动以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长效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毫不放松地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按照决心不变、目标不变、标准不变的要求,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检视短板,紧盯主攻方向,以一鼓作气的决心和劲头,持续加劲发力,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