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17 18:27: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7月1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彰显雄心,围绕全会明确的重点任务,动员和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重点聚焦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大力培养优秀民营企业家,加快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实际工作成效促进全市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新要求,统筹资源、统筹力量、统筹举措,扎扎实实做好民主党派建设、促进“两个健康”、港澳台海外联谊和侨务、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在新跑道上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凝聚更多人心、共识、智慧和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