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马骏在我市巡查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6 23:16: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教育厅副厅长马骏在我市巡查高考工作

7月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马骏在我市巡查高考工作,副市长梁丽萍及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巡查。
    在凤鸣中学考点,马骏一行认真察看了考场环境、体温检测通道及设备、视频监控系统,详细了解考务人员安排、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
    马骏对我市高考考场准备情况及针对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化,服务再优化。要严格执行相关程序规范,加强有关设施设备的检查、调试,确保无疏漏、无意外;要加强考生的心理疏导,帮助他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考;要加强考务人员的培训演练,增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心和能力水平,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