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部分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52: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实地调研

梁丽萍在东南新区学校实地调研

梁丽萍参加重点工程项目协调会

7月3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和东南新区学校项目现场,就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在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现场,梁丽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施工进度等相关情况汇报后,她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工作举措,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统筹推进资金、拆迁等工作,及时发现、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抓紧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切实提速提效,真正把惠民工程做好做实。

在东南新区学校项目现场,梁丽萍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了解了工程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梁丽萍指出,东南新区学校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民心工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高效有序推进工程进展,确保9月1日开学。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重点突破,实事求是,协调解决,分布实施,按照目标不变、标准不减的要求,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科学组织施工,把人民群众眼睛盯着的事办实办好。(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