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03 09:06:29 信息来源: 晋城市政协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7月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全面部署,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描绘了新蓝图、吹响了冲锋号,对于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凝聚共识合力,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从全局和战略上,科学回答了事关全省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的方向目标、路径要求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省委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和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把服务“五个三”战略部署作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八个转型”“八个定位”“十大战略”“六新”精心选择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胸怀“两个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按照省委《实施方案》和市委部署要求,以更高的站位、开阔的视野,精心谋划政协各项工作,确保省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在政协落实落地,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力量。(供稿:市政协 张刘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