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14:36: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

全面落实治理标准,为晋城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对标一流,对标先进

7月1日,我市2020年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在万达广场项目部举行。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听取了万达广场项目落实“六个百分百”的措施和经验汇报,并观摩了现场实际操作过程。

会议对今年我市空气质量情况和建筑工地扬尘管控检查执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地扬尘管控监管要求及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万达广场、东谢匠回迁楼地块项目等部分项目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建筑工程施工扬尘污染治理承诺书》。

王宏微强调,今年是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年和决胜年,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和管控工作,直接影响着市区空气环境质量和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我市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要严格落实工地扬尘管控措施,把“六个百分百”落实到位。各相关单位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联勤联动,联合执法,形成闭环管理。各施工工地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把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确保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