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深入我市部分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29 19:28: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深入我市部分学校调研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李寨中学、晋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晋城三中和市凤城中学,就教育产业、学校党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学校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卫明喜要求,各学校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打造优良的教育品牌;要对标一流,抓好教学质量,以学生为本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利用南岭爱物学校硬件设施,进一步发挥晋城一中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满足群众高质量教育服务需求。各学校党组织要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使党组织成为师生最贴心、最依赖的组织依靠,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切实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有效做好各项预防措施。要进一步强化校园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坚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主阵地,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全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