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深入部分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23 19:29: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震在凤台小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王震就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在丹河新城教育园区进行调研

王震就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在丹河广场进行调研

6月23日上午,市长王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就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和各项重点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王震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规划引领,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做到质量、安全、进度同步推进,推动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扎实推进。

在建设北路、花园水系、丹河新城教育园区、丹河广场、五谷山等地,王震进现场、看介绍,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项工程建设的进度和时序,加强沟通衔接,密切协调配合,主动服务对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步伐,做到质量、安全、进度同步推进。建设单位要坚持工程建设和污染防治两不误,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六个百分之百”环保管控要求,加大现场安全管理力度,继续完善细化周边环境设计方案,科学组织施工,完善操作规程,把工程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在凤台小区、王震详细查看了小区内部环境整治、管线下地、加装电梯等情况,目前各项改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王震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对推进城市品质提升、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城区与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继续细化改造方案,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改造一片、成熟一片、完善一片,推动城市面貌大变样、品质大提升。

王震强调,全省城市工作现场会在晋城召开,是省委省政府对晋城城建工作、发展理念的肯定和信任,对晋城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同心,通力协作,进一步加大建设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会议筹备任务圆满完成。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