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5G+工业互联网暨智能铸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6-23 08:48: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5G+工业互联网暨智能铸造”专题讲座

为推动5G、工业互联网在我市制造业企业普及运用,6月22日下午,我市举行“5G+工业互联网暨智能铸造”专题讲座。

讲座特邀中国电信5G+工业互联网产业基地执行副总经理、首席咨询专家、智能制造系统资深专家周骏和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制造能源行业经理、煤机行业5G+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牵头人李宜臻,分别作了题为《数据融通将来,智慧引领未来》《中国电信助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专题讲座。

两位专家通过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5G、工业互联网在优化管理、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消除安全隐患等方面为企业带来的强大能量。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范例的专题讲座,大家对5G、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与应用有了较为深刻和系统的认识,并期待5G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融合,为传统行业赋能,带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助力。(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