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33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6-18 08: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33次例会  

    6月17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33次例会。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41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和张志川书记的指示精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城市管理局、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应急防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慎终如始,应检必检,筑牢防线,共同巩固我市疫情防控良好局面。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的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落实属地责任,严格对海鲜市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和肉品进行核酸检测全覆盖,做到应检必检,防止疫情输入。要暂时取消夜市流动摊位,多部门联合监管,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人性化管理,防止疫情发生。要对学校食堂、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检测,严格建筑工地人员管理,加强对快递物品的消杀管理,完善提升各县区检测能力,全力构建疫情防控“安全网”。同时,要尽快启动专项检查,形成信息专报制度,督促落实各项举措,为全省城建大会在我市的召开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