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我市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6 17: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我市创文工作


王宏微调研我市创文工作

    6月6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微带队对我市创文工作进行调研。 

  王宏微一行先后查看了泽州路、凤台社区、泽州公园等地“两拆”和建筑外立面品质提升情况,以及太岳街、文博路、丹河新城等地周边环境整治情况。王宏微充分肯定了各责任单位近期在创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对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近期查找出的问题,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加紧整改;要结合不同地段和社区的特点和情况,因地制宜,整体规划;要密切关注各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的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