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按照更严标准要求 切实完成创建任务

发布时间: 2020-05-28 14:47: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第一副主任姚逊深入城区、泽州县,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姚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节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为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凝聚决战之力。

  姚逊先后深入栖菁园市场、晋煤机关社区、宇光实业步行街集贸市场、凤凰山矿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文创资料、社区环境建设、门面经营、文明宣传引导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各个社区工作汇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姚逊指出,通过这次督导调研,深刻感受到创文工作已经形成了很好的基础,各方面变化都很大,基层群众对这项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有了很大提高。有进步,但也有差距,要对标提升,找到不足,人人出力,人人动手,人人用心,扎实细致地做好基础性工作。当前创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进度,按照更严的标准和要求完成创文任务。要进一步开展精细创建工作,按照测评体系清单,一条一条对照标准盘点,一项一项进行梳理整改。要切实提升城市软实力,将党建工作和创文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组织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做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基层党建工作相互融合、互促共进。要层层压实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位,每个人都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去,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崔晶、刘云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