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2020年第六次例会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22 19: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安委会2020年第六次例会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5月22日下午,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安委会会议精神,通报我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目标责任考核兑现和表彰奖励情况,动员部署我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零事故”单位创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备汛、安全生产月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在我市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盘棋”,拧成“一条绳”,铆足“一股劲”,精准发力,扎实抓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点线结合,扎实推进“零事故”创建工作;要紧盯煤矿、危化、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汲取教训,扎实做好森林防火、防汛备汛、地质灾害等各类自然灾害防治和应急准备工作,创新形式,扎实开展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