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霞在高平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22 17: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丽霞与部分市人大代表、机关干部一起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实况


范丽霞在高平市察看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范丽霞在包联重点工程——高平东站站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深入高平市,实地察看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基层代表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并就包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学琦参加调研。 

  调研中,范丽霞首先来到高平市南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部分市人大代表、机关干部一起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实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高平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和人大代表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范丽霞对高平市人大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万众瞩目中开幕,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一定要密切关注大会、及时学习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立足岗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建功立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使命感,和人民群众一起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统筹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中担当作为、展现风采。要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架起代表更好地联系选民、服务群众的桥梁,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回应人民期待,用实际行动践行代表人民、为了人民、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 

  随后,范丽霞来到包联重点工程——高平东站站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询问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详细了解高平高铁新区的项目建设规模、规划布局等情况。她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统筹协调,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条件,解决实际问题。项目建设单位要毫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高标准抓质量、高效率抓进度,加快推进建设步伐,齐心协力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按期完工,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范丽霞一行还先后到高平市科兴集团、山西通德滤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