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19 14: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西早日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子的殷切期盼,更是对山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文旅系统要深入学习、把握精髓、创新落实、开拓进取,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抓住三大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不断提升文化标识度和影响力,建设山西文化强市,全面推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打造中国旅游名城,以晋城古堡申遗为抓手,积极创建国家文旅融合示范区;要继续坚持和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防止出现疫情反弹;要扎实做好今年各项文旅重点工作,确保把每一项要求、每一项指示都精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晋城文旅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去、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撰稿:陈意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