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调研丹河快线“1+3”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5-15 19: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太岳街东延道路工程起点调研

在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建设现场调研

在丹河湿地公园调研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规划

    5月15日下午,市长王震深入丹河快线“1+3”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王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  

  在太岳街东延道路工程起点和丹河龙门景区大河大桥东岸,王震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建设单位要加强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六个百分之百”措施,精心组织施工,加大建设力量投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速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积极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建设现场,王震走进建设工地,仔细了解相关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建设单位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建设步伐,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环保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力建设精品工程,努力把站前广场打造成我市的靓丽名片。相关部门要提早着手,密切配合,全力抓好站前广场建设和后期运营工作,进一步优化运营预案,科学合理设置车辆运行和人车分流路线,确保交通高效有序,旅客出行通畅。

  在丹河湿地公园,王震听取了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规划汇报。他指出,要坚持以规划为引领,按照“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总体布局,高点定位,顶层设计,谋定而后动。要加强统筹调度,搞好规划衔接,强化协调联动,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丹河新城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副市长王宏微,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焦新文参加调研。(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