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重点绩效评价进点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14 17: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重点绩效评价进点见面会召开

  5月14日上午,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重点绩效评价进点见面会召开。会上,我市向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绩效评价小组汇报清洁取暖工作情况和本次绩效自评工作情况。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副处长董其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财政部工作安排,财政部山西监管局绩效评价小组即日起开始对我市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进行重点绩效评价。

  绩效评价小组董其俊组长指出,中央财政对山西省冬季清洁取暖支持范围广、力度大,充分体现了财政部对山西清洁取暖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希望晋城市提高认识,用足用好中央财政政策,不断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以绩效促管理,以绩效促预算,切实做好冬季清洁取暖这项关系百姓温暖、蓝天碧水的民生、环境工程。

  张利锋表示,开展财政资金绩效评价是财政改革的重要内容和方向,对于强化支出责任,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相关部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评价、自觉接受评价,严格按照评价小组的要求,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和服务保障工作。要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诚恳听取绩效评价小组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作风,细化责任分工,更好推动全市清洁取暖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