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精准 扎实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十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13 16: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十次例会召开 

  5月13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十次例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三十七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市防控办对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和PCR实验室建设督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县(市、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要求,一定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继续发挥市防控办的中枢作用,加强市县两级信息互通机制,实现动态防控、精准防控,扎实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加强联系,继续加大对外来人员特别是重点区域返回人员的排查力度,严格登记制度;医疗机构特别是发热门诊要优化就诊流程,加强预检分诊,保证正常医疗秩序和规范就诊;要严格落实责任,继续加大对重点人群的日常监管,做到体温一日一测,加强对学校、宾馆、火车站、人员密集企业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同时,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舆论引导管控工作,特别是要严防八类人员进京,当好首都“护城河”,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疫情防控环境。(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