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09 18: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5月9日下午,2020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推动落实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强日常监管和跨区域、跨部门合作,进出口环节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大幅提高违法成本,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惩源头制假、重复侵权、恶意侵权等违法行为。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强化社会监督功能,发挥各方作用,推动社会共治。要加强跨境执法协作,完善监管体制,创新监管方式,强化信用监管,推动联合执法,提升监管效能。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冯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