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5-08 16: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会 
  5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会。通报近阶段全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推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指出,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我市下一步全面深化市县两级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步骤,妥善有序地做好国有资产处置管理、人员安置、社会保障衔接等工作。要做到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改革高效平稳进行。要强化担当履职意识,严格落实督查问责制度,确保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稳步推进、圆满收官。(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