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5.7”会议精神 圆满完成大数据三年收官之战

发布时间: 2020-05-07 21: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5月7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5.7”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实施“1183”工程、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和实施“大数据”惠民应用工程的四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和落实力,以只朝争夕的精神、全程冲刺的姿态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圆满完成大数据发展三年规划的收官之战。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在传达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为大数据工作提出了四项重点任务,以及推行城市停车系统、实施公交系统智慧化管理、实现“一部手机游晋城”等多项协同工作要求。市长王震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上再次强调,“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推动城市管理提质增效,重点抓好数字城管系统改造升级,对城市停车系统和公交系统实施智慧化管理,努力实现数字城管全覆盖。”目标已定,责任已明,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理清思路,按照“六个强化”要求,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要以不达目标不罢休的恒心,下恒久之功,用非常之力,做非常之事,按照“快准严硬”的标准,严格对照项目清单和任务清单,建立台账,立说立行,苦干实干,不折不扣推动大数据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干出实效。 

  聂永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和王震市长的讲话精神,创新学习方式,丰富知识储备,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拉出清单,明确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要拿出敢担当的勇气,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担当干事;要跳出晋城选标杆,盯着榜样找差距,对照先进学经验,时刻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准和质量,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