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来晋城旅游,高速费我们买单!

发布时间: 2020-05-05 19: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来晋城自驾游的所有外地游客,在我市114家指定酒店或宾馆住宿一晚以上(含一晚),您就可以报销抵达晋城当日的高速公路过路费。

  为应对新冠疫情对我市社会经济造成的严重冲击,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出台《晋城市逆周期调节支持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其中,外地自驾游客来晋城旅游时,可报销过路费就是其中一项惠民政策。

  据记者了解,外地自驾游客报销过路费的流程是:您在离店返程时,凭借本人身份证、高速公路过路费发票或ETC收费凭证、住宿发票、景区门票凭证,在所住宿酒店就可直接报销抵晋当日高速公路过路费。对于提前离店返程的游客或者是ETC收费凭证查询延迟的用户,经住宿酒店审查核实后,在7个工作日内,将通过转账的方式给予游客报销。

  政策具体详情请咨询:0356-2057887。(记者:尚明明)


  114家指定酒店名单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