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调研民建晋城市委员会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4-22 11:02:00 信息来源: 晋城政协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走访调研了民建晋城市委员会机关,看望工作人员、了解机关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各民主党派人士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好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树立新作风,实现新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中,石云峰充分肯定了民建晋城市委会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民建晋城市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石云峰要求,市级各民主党派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作为。

  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红兵、副处级调研员宋吉文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