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在陵川、高平调研

明确定位 突出特色 全面加快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0 19: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陵川县王莽岭景区调研

在长征动力调研三元锂电池和爱驰汽车甲醇燃料电池项目情况

明确定位 突出特色 全面加快各项工作

    4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震深入陵川县和高平市,就王莽岭大景区建设、产业转型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明确定位,突出特色,加快产业转型,坚持创新驱动,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陵川县王莽岭景区,王震仔细查看了沙盘模型、观看了专题片,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王莽岭总体规划及项目设计方案和相关部门发言。他认为,王莽岭大景区规划方案理念完善、脉络清晰,鼓舞人心,可操作性强。下一步,陵川县及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书记楼阳生的指示精神,尽快理顺各项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强化刚性管控,创新合作模式,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助推工程项目建设。后续项目规划设计要突出特色,完善功能,提升品质,把王莽岭景区打造成太行板块的龙头旅游品牌。

    在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平东站及站前广场、长征动力、吉利尔潞绸、太行润源百万头生猪屠宰项目、丹峰热电联产项目和海诺科技等地,王震进工地、看展板、听介绍,认真向项目和企业负责人了解产业转型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高平市要始终保持定力,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创新发展模式,创优发展环境,深化各项改革力度,全面加快各项工作推进步伐。要继续创新开发区管理体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狠抓项目落地,推动高平开发区建设取得新成绩。企业要深入研究市场,加大创新力度,学习借鉴先进理念,衍生上下游产业链,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把企业做优做强。(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