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翰墨沁人心 悦享经典抒芳华

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书香伴我行”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20-04-03 20: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

全体党员再次唱响《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书香翰墨沁人心,悦享经典抒芳华。4月3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主题党日暨第一期“书香伴我行”读书交流活动,大家通过畅谈入党感悟,解读好书精华,在分享中接受政治洗礼,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再次唱响《我宣誓》,让党员在歌声中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感受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活动中,党员代表还分享了入党感言,大家表示,通过过“政治生日”,深切体会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找到了政治归属感。同时激励自己今后将以更严格的标准来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员本色,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行动自觉,继续在党组织的大家庭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大数据和信息化事业的快速发展。

  读书交流过程中,大家围绕《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之江新语》《苏东坡传》《直击痛点——大变局中的基层治理突围》《大手笔是怎样练成的》等优秀书籍,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诵读经典篇章,交流读书心得,互动热烈,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思想内涵和文化修养,进一步为彼此开启了新的智慧之门,提升了彼此的思想境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让各自对书籍和文章的理解在交流中得到了新的认知,同时也在聆听中感悟到了更多的人生真谛,对心灵是一次洗礼,一次升华。通过这次活动的启迪,进一步将读书学习形成习惯自觉,扩展知识范畴,提高内涵素养,在学习中求进步,在成长中求突破,实现互动交流,共同提升。

  临近清明时节,大家还通过观看动漫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了清明节的历史渊源和风俗习惯,通过诗朗诵来集体缅怀革命先烈。(撰稿:张培 宋鹏鹏)

读书活动中,大家诵读经典篇章,交流学习心得


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互动热烈,气氛活跃

充分展示出各自的思想内涵和文化修养

为彼此开启了新的智慧之门

诵读经典,缅怀先烈


共同追忆战争时期女党员的英雄事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