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省水库工程管理考核 晋城市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 2020-04-03 18: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2019年度全省水库工程管理考核中,晋城市排名第一!东焦河水库、杜河水库、董封水库3家单位获水库管理优良单位。
  根据《水利部关于修订印发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其考核标准的通知》(水运管[2019]53号)和省水利厅部署,市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把抓好水库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第一时间对水库工程管理及考核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我们以水库工程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经济管理“四大类千分制”考核标准为抓手,建立了产权明晰、责任明确的水库管理体制,稳定了水库管护经费落实渠道,完善细化了相关水库运行管理制度,夯实了水库注册登记、巡视检查、安全监测、维修养护、大坝安全鉴定等基础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水库日常运行管理,严格落实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抓好“三个重点环节”,推动了水库管理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
  下一步,我们将对标一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水库运行管理工作。(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