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4-03 17: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4月3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通过视频连线,专题听取各县(市、区)高三年级开学后的工作运行情况。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三年级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丽萍指出,我市32所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已于3月25日正式开学,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良好。各级教育部门要认识再到位,统筹做好高考备考工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工作再细化,实现网上教学和现场教学的有效衔接,将学生个性化教学和小班教学相结合,切实做好学生的心理关爱和心理疏导工作,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要保障再强化,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及时动态掌握每个学生的情况,防止小概率事件发生。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做到科学营养配餐,保障学生需求,确保在开学“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切实让师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