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03 08: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组长王斌权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4月2日下午,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组长王斌权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通报2019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

  王斌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六大提升工程”,以巩固交通安全平稳形势为基点,以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为目标,着力固根基、扩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要抓实重点任务,不断提升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整体质效,坚决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要全力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排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各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宣读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9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撰稿:张培)

全省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