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全市文旅行业复苏振兴

全市文旅行业复苏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6 17: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市文旅行业复苏推进会召开

    3月26日上午,全市文旅行业复苏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关于本区域文旅行业营运及逆周期政策实施情况的汇报,对全市文旅行业复苏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丽萍要求,一要确保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推动我市文旅行业复苏振兴。要积极组织开展文旅干部入企服务,大力宣传我市逆周期调节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帮助各文旅企业解决在政策落地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动我市文旅行业复苏振兴。二要紧抓文旅行业转型窗口期,提升我市文旅产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要充分利用大数据的优势,分析游客的消费偏好,有效引导释放被抑制的旅游消费需求,提高旅游品质;要加快推进智能语音讲解系统建设;要创意创新,优化供给,管理变革,不断提升旅游消费需求和消费体验;要强化疫情期间景区的环境卫生管理,确保游客游览质量。三要保持警钟长鸣,严守行业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条底线。要指导做好文旅企业防疫防火防汛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合理控制景区人流密度,建立“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开展应急演练,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文旅行业有序平稳运行。(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