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就落实“三个清单”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发布时间: 2020-03-24 20: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就落实“三个清单”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3月24日上午,副市长冯志亮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就落实“三个清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公路局6家单位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

  冯志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和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市委“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决策部署,加强谋划,积极履职;要稳妥有序推进行政区划优化调整,依靠深化农村改革,推进乡村振兴,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市直单位“一把手”要狠抓落实,紧盯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按照“三个清单”任务分工,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把工作具体落实到责任人,科学规划,安全施工,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节点稳步推进。(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