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担当落实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3-19 17: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9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下大力气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优秀答卷,为奋力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实现大数据应用重大突破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栗松林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客观总结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不断坚定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的关键之年,更是大数据三年规划的“交账”之年。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发展,以党的建设统领全局,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开拓创新上作表率,在敢做善为上作表率,在狠抓落实上作表率,在业务精湛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全力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营造担当干事氛围;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中等智能城市样板、助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胜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聂永平局长为局班子成员发放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分科室负责人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弃》。(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