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8 16: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召开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工作专题会议

  3月1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后,市政府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副市长王斌权、梁丽萍、武健鹏、冯志亮、王宏微参加会议。

  刘锋指出,近段时期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全市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要求,共同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疫情防控不能松,重点针对境外和周边地区防输入工作,运用好大数据手段,及时掌握准确数据,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紧盯目标,自加压力,及时分析研判,强化监测调度,实现主要经济指标正增长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负增长降幅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力争一季度良好开局。

  刘锋强调,要重点围绕煤炭、煤层气、装备制造、冶铸、化工等重点行业的增长目标和具体的任务,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持续推动工业企业投产达效。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主动争取上级政策、资金和项目支持,主动跟踪对接服务,加快落地见效,全力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积极落实好近期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惠民政策,综合运用财政、税收、金融等手段,加快出台我市支持服务业发展的各项措施,加大教育、卫生等八项非营利性服务业支出,强力刺激服务业复苏回暖。

  刘锋要求,要严格按照“十个到位”的要求,紧盯关键节点,把高三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前制订好各项工作方案,做好驰援湖北医疗队的返晋工作。要严守安全红线,始终坚持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毫不放松抓好煤矿、危化、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护林防火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早日步入正常轨道,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成绩。(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