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三产代言:刘锋调研餐饮零售等行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购物就餐

发布时间: 2020-03-14 18: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深入文昌东街调研餐饮零售等行业复工复产情况

  3月14日,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锋走进文昌东街,就餐饮零售等服务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并购物就餐。

  当前,晋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势头持续向好,连续24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随着3月3日晋城最后一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已11天无新冠肺炎患者。受疫情影响,我市餐饮零售等服务业受冲击最大,损失巨大,如何“戴着口罩抓经济”,是刘锋近期以来一直牵挂的大事要事,是必须打赢的又一场战役。

刘锋在“锅圈食汇”火锅食材店调研

刘锋在“竞成超市”购物消费

  文昌东街南北两侧餐饮零售店面很多,大部分于3月初开门迎客,人气正在逐步上升。刘锋沿路走进理发店、看了粮油店,在“竞成超市”购买了山楂果脯、榨菜等食品。在“锅圈食汇”火锅食材店,刘锋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后走进店里,查看了营业状况,向店员了解了恢复开业时间、疫情防控措施、经营状况等情况。得知这个小店营收已经快接近疫前水平,刘锋很欣慰,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力争把疫情防控期间关门歇业造成的损失尽快补回来。

 

刘锋走进“饸饹刘”品尝晋城特色面食“清汤饸饹面”

  “饸饹刘”是一家晋城本土连锁餐饮企业,主营晋城特色面食“饸饹面”,有快餐、中餐、火锅等,目前直营店四家,加盟店四家。经过出示“健康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酒精消毒一系列疫情防控流程后,刘锋进店查看了食材加工区、取了自助餐盘,点了速食小菜、清汤饸饹面。等餐期间,店主向刘锋介绍了“饸饹刘”经营特色,疫情期间在“美团”等平台的线上销售情况,恢复营业后经营状况等。刘锋说,餐饮、零售等服务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也是城市活力的体现。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通过积极有效政策措施,逆周期调节,有力有序推动餐饮零售等行业复苏回暖。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创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采取薄利多销等让利经营策略,线上线下同步发力,让广大市民走出家门,尽享明媚春光和美好生活,让美丽晋城尽快恢复生机活力。(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