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10 16: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3月10日上午,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会议精神,并对我市森林草原火情火警发生情况进行通报,对特险期我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特险期森林防火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发生,以实际工作成效确保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总体稳定;要切实抓住要害,精准落实各项措施,严格火源管控,强化隐患排查,加强监测预警,全力确保全市森林草原资源安全;要做好应急准备,把人员安全放在首位,做到科学指挥、有效灭火,坚决杜绝人员伤亡事件的发生,确保打早打小打了;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生态安全红线,以最严格的要求强化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落实,以最严厉的手段追究森林火灾事故责任,做到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确保全市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夺取新胜利提供坚强安全保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