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在陵川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10 16: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9日,副市长冯志亮深入陵川县西河底镇铺上村、脱贫攻坚联系点夺火乡寺南岭村、夺火乡高谷堆村,以及平城镇杨寨河村中药材扶贫产业园等地,就脱贫攻坚、农村疫情防控、春季农业生产、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冯志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陵川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聚焦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短板弱项,认真梳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以精细精准的举措抓实各项工作,尤其是抓牢扫尾清零、对标补短和防范风险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不可麻痹大意,做到人员不少、精力不散、力度不减。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齐心协力,咬定目标,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确保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供稿:陵川电视台 佳佳 杜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