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炎帝陵景区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3-04 16:04: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高平炎帝陵景区于3月3日恢复开放。
  据了解,疫情期间,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7:00,日最高承载量不超过30%,确保景区讲解员、游客间距不低于1.5米。对于团队游客将采取分时段、间隔性入园,提倡团队游客不超30人,同时进入大殿游客不超10人、五谷殿游客不超2人、百草殿游客不超5人、关圣殿游客不超5人,各堂暂缓开放。疫情解除前,炎帝陵景区暂不举办一切聚集性文化娱乐活动,各类演艺活动暂停。
  疫情期间,炎帝陵景区将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可关注“高平市炎帝陵生态文化旅游区”微信公众号 ,选择“景区商城”购票入园,也可通过携程、去哪儿等线上OTA平台购票,还可通过游客中心的自动售票机自助购票入园。购票成功后,游客先填写《游客情况登记表》,体温测量正常后,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进入景区游览。(撰稿:陈意茹)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