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全面复工 确保10月1日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 2020-03-04 15: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复工复产推进会议召开

  “要科学设计,高标准施工,全过程监督,“军令状”管理,确保今年10月1日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在3月4日上午召开的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复工复产推进会上,市委书记张志川对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提出了明确批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复工复产以及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太行一号项目公司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的具体行动,是我市发展全域旅游的“一号工程”。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起点为陵川县六泉乡浙水村,终点位于沁水县龙港镇尧都村,途经陵川、泽州、阳城、沁水四县,覆盖全市21个乡镇231个行政村,全长约402公里。可串联我市四大旅游景区、20余个旅游景点、5条高速公路和5条普通国省道,形成四通八达、外畅内达、“快进慢游”的旅游公路网络。

  冯志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张志川书记批示精神,切实提高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设计,高标准施工,高效率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施工单位要加强与各县(市、区)沟通协调,优化实施方案,迅速调配施工力量,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抢抓春季施工的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各县(市、区)要明确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意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省跟进项目建设,共同打好项目建设突击战。(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