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深入晋城开发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7 17:12:00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中,举措有力、推进扎实,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2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一起深入晋城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一线调研。

  卫明喜、范兆森一行,先后来到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皇城相府药业有限公司、合聚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干部入企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永红陪同调研。

  每到一地他们都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还遇到哪些实际问题,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期间,干部入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当了解到晋城开发区提早谋划、干部驻企,帮助企业一方面落实防控预案,一方面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实际问题,取得了复工率全省第一,复工后项目投资额全省第二的好成绩时,卫明喜赞许地说,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防控举措有力度,复工复产有实效,经济运行有保障,确保了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防控举措,在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卫明喜强调,晋城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有力有效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增强信心,坚定信心,有力有序恢复生产秩序。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坚决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