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就城区东河河道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2-22 22: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就城区东河河道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月22日下午,市长刘锋带领城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城区东河河道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
    刘锋一行沿河从书院街一路步行至新市街,详细了解东河河道规划设计、河道整治、沿岸绿化和风貌整治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东河整治工程进度,并对东河整治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老城区东西两河绕城,是晋城宝贵的生态资源。保护好、利用好、整治好东西两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也是回应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诉求的具体行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东西两河综合整治,更好地改善城区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锋强调,城区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发挥好规划的引领作用,在河道整治工程建设上体现一流水平。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落实好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工地疫情防控管理,科学合理调度施工管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地全面复工,持续推进河道综合整治工程进度,尽快实现城区东西两河清水长流、岸绿景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