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9活动轨迹公布

发布时间: 2020-02-16 19:38:00 信息来源: 健康晋城官微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第26号)

 

  截至2020年2月15日24时,晋城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城区),累计确诊病例9例,治愈出院2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沁水县)。
  
  病例9,女,63岁,现住址晋城市城区北街街道办事处古矿东区。
  2020年1月20日8时至9时在北街金囤市场附近购物,9时至12时在泽州北路寺河嘉苑,17时许在所住小区内散步,17时30分陪家人到城区中医院二楼就诊,18时左右由家人驾车到晋城市人民医院急诊科,陪家人就诊。
  2020年1月21日1时左右从晋城市人民医院由家人驾车送回家。9时至12时乘坐2路公交车再次陪家人到晋城市人民医院。随后由家人送回家。
  2020年1月23日14时许步行到浙江商贸城二楼,约1小时后回家。
  2020年1月24日至2月13日偶尔在所住小区内散步。
  2020年2月6日自觉身体不适,感觉乏力、厌食、发热,在家自行服用药物。
  2020年2月14日9时左右到城区中医院门诊就诊,测体温37.2度。14时30分到古书院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7时许由家人送到晋城大医院就诊并住院。
  2020年2月15日确诊。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凡在同一时段到过和路过上述地方的人,一定要密切注意,一旦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我市的定点发热门诊去检查并如实报告。
  目前仍处于疫情关键期,特殊管控期,请大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不串门、勤洗手、戴口罩,积极配合,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