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12 00: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2月11日下午,全市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听取六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梁丽萍出席并讲话。 
    梁丽萍要求,各县(市、区)、各相关医院和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省市两级督导组意见,按标准、按规程进一步改进、完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一盘棋”工作统筹,锁定“双零”目标,坚持“三线”作战,落实“五严五防”“四后”防控等有效举措,明确药店停售退热药物,引导发热人群到各发热门诊就诊;发热门诊要做好规范化接诊;各入境卡口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检测出的发热人员及时送诊;抓紧时间完成密切接触人员的密切接触人员、留观人员及湖北来晋不足20天的人员的核酸检测全覆盖,形成工作闭环,全力减存量、遏增量。各级疾控中心要发挥职责,做好确诊病例流行病调查,从专业角度拿出防控和消杀建议。各级要积极做好医疗物资采购和储备。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