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千名干部入企”服务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2-11 10: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千名干部入企”服务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 

    2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千名干部入企”服务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千名干部入企”服务活动工作方案》。从即日起至3月11日,我市将组织千名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协助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产。  

  武健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千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入企服务过程中,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和需求,要少说不能办、多想如何办;要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联动机制,严格实行台账管理,严格执行问题办结程序,严格执行工作日报制度,确保“千名干部入企”服务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解决一批影响企业长远发展的问题,同甘共苦,共渡难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好步、开好头奠定扎实基础。(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