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调研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0 09: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川深入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调研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张志川强调,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要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实做细防控预案,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做好复工工人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产复工。 

  调研中,张志川认真听取了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复产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和有关防控措施汇报,询问企业复产复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复产复工所需医疗物资、车辆保障等重点工作,并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志川要求,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要进一步压实法人责任,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认真分析研判形势,分期分批有序、快速、规范复产复工,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不误。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控,坚持分组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压实组长、副组长责任,全力保障复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开发区管委会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协调对接,帮助企业办好企业复产复工相关审批手续;要进一步增强医疗专业指导组力量,完善复产复工必须注意的防控环节,落实好必须落实的防控措施,坚持每日一评估,评估报告每日一报。

  张志川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帮助晋城地域内复工人员先期有序尽快返岗,满足复产复工人员需求。开发区管委会要派专人进驻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并在人员、金融、物流、原材料采购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多渠道保障防护物资采购和储备。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要对分批复工人员实行封闭管理,原则上不允许随意外出,坚决斩断疫情扩散渠道;积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规范疏导复工人员生活秩序,全面加强就餐、住宿等生活管理,确保防控疫情举措落细落实。张志川强调,光机电产业是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格局中的一只翅膀,是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和保障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复产复工。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要全力做好员工内部调度,优化管理体系,尽快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管理模式,推动企业复产复工应开尽开,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市委常委、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