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防疫物资及生活必需品生产和企业复工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07 18: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防疫物资及生活必需品生产和企业复工电视电话会召开

  2月7日下午,全省防疫物资及生活必需品生产和企业复工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健鹏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全力以赴保障防疫物资供应,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进行采购,同时要迅速组织本地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扩大生产、提高产量。要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做好、做实动态监测,及时帮助保供企业解决难题,开辟绿色运输渠道,确保生活必需品货畅其流。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精准有序、分步分类,灵活安排各项工作,实行弹性工作原则,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